上上牽|KAKU
IG:@kaku_7872
繁體字 喜歡天氣剛剛好
 

《【赤安】同居三十題 25》

・絕對的甜膩 食用完記得刷牙
・組織覆滅後的同居生活
・私設赤井秀一申請長期駐日
・題目有些自訂有些是之前流行的
・不定期更新請見諒

###

25. 一個驚喜

        降谷零最近有個煩惱,而降谷零煩惱的源頭通常只有一個,那就是赤井秀一。沒錯,就是赤井秀一。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正式交往後的情人節,赤井秀一都會在兩個禮拜前就規劃好行程並通知降谷零,讓他每次對於情人節的到來都期待不已。
        但是,再過兩個小時就是情人節了,赤井秀一居然什麼都沒有表示。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沒有像交往第一年一樣,帶降谷零去遊樂園玩上一整天(雖然最後泡湯了);也沒有像前兩年一樣,預約了降谷零最喜歡的餐廳來個浪漫的燭光晚餐;更沒有像去年一樣帶降谷零去京都享受三天兩夜的豪華之旅。

        看著躺在自己身旁的赤井秀一好整以暇地抱著電腦看影集,降谷零有點鬱悶地開口問:「喂,你知道明天是什麼日子吧?」
        抬頭看了一眼自家戀人,赤井秀一一臉理所當然地回道:「嗯,知道啊,情人節。」然後把視線移回電腦螢幕。

        沒料到赤井秀一會是這樣的反應,降谷零覺得有點委屈,但又不好意思多說什麼,只好摸摸鼻子,鑽進赤井秀一的臂彎和他一起看影集。

        隔天一早,降谷零向往常一樣準備好早餐,兩人一起吃過後,赤井秀一便先出門了,誰都沒有提情人節的事情。

        於是,降谷零就這樣帶著「明明是情人節赤井秀一居然什麼都不做」的煩惱去工作了。

        「降谷先生,有您的快遞。那個……已經檢查過了,並無危險。」降谷零前腳才剛踏進辦公室,一個新人便抱著一個小小白色的長型盒子走了過來,表情有點尷尬地說。

        「誰送的?」降谷零接過箱子,疑惑地問。
        「不知道,不過盒子上面貼了張卡片……」瞥了眼一旁臉色不是很好的風見,新人小聲的回答。

        降谷零拆下卡片,卡片上只寫了一行字:「致 降谷零」。
        看到熟悉的筆跡,降谷零咧嘴露出今天第一個笑容 —— 是赤井秀一。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小心翼翼地打開蓋子,映入眼簾的是一朵鮮紅色的玫瑰花,花柄上綁著一張素雅的吊牌,上頭印著「一朵玫瑰 = 你是我的唯一」。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由於安全問題,所有送到公安辦公室的包裹都必須在第一時間拆開檢查……突然想到這個的降谷零覺得全身都在發熱,趕忙把花放回盒子內蓋好,紅著臉在眾目睽睽下回到自己的位子。

        然後降谷零就這樣帶著幸福的心情開始工作,嘴角噙著的是藏不住的笑。

        沒想到赤井秀一準備的驚喜不只是這樣。
        過了兩個小時,早上那個新人又來了,「那個……降谷先生,又有您的包裹……」這次手上抱了個比早上大一點的長盒。

        降谷零緊抿著唇,有點彆扭地接過盒子,一邊小聲嘀咕著赤井秀一沒事幹嘛那麼高調,一邊卻又迫不及待地打開盒蓋。
        這次盒子裡面躺著一小束玫瑰花,吊牌上的字寫著「十一朵玫瑰 = 我的心只屬於你」。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然後降谷零再次不爭氣的臉紅了。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到了午休時間,降谷零又收到了一個更大的盒子,裡頭裝有一大束玫瑰 —— 「一百零一朵玫瑰 = 你是我的最愛」。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而此時的降谷零內心百感交集,一方面對於赤井秀一的用心覺得很感動,另一方面卻又很想砍爆赤井秀一,尤其是在感受到同事的視線之後。

        最後一個盒子是在降谷零下班前十分鐘送來的,足足有半個人高,降谷零抽了抽嘴角,接著打開蓋子。
        一陣玫瑰花香撲鼻而來,同時間,他聽見圍觀的同事倒抽一口氣,他自己也嚇了一跳 —— 盒子裡放著一千零一朵玫瑰花,吊牌上用赤井秀一的筆跡寫著「一千零一朵玫瑰 = 我們的愛直到永遠」,背面則寫著「我在家等你。」

        鼻子一酸,降谷零覺得好想見到赤井秀一,現在、立刻、馬上。而他也的確這麼做了。
        和大夥草草打了聲招呼後,降谷零快步離開了辦公室,手裡還抱著那一千零一朵玫瑰花,攬了計程車在二十分鐘後回到了家。

        看著無比熟悉自家大門,降谷零深吸了一口氣,轉動鑰匙推開門。
        不出所料,赤井秀一正懶懶地斜靠在玄關的牆上,表情是一如平常的自信從容,彷彿這一切都在他的預料之中。的確,是在他的預料之中。

        將手中的玫瑰隨地一丟,降谷零衝上前緊緊環住赤井秀一的脖子,接著吻了上去。

        結束了纏綿的一吻,空氣中已飄散著淡淡玫瑰花香,降谷零凝視著赤井秀一碧色的眼眸,笑著輕輕地開了口:「我喜歡這個驚喜,還有,我也很愛你。」

###

這題赤井真是浪漫的噁心(欸
玫瑰花花語真是萬年不敗

大家眼睛還好嗎哈哈哈
其實我自己都被肉麻到了唉哈哈

還有我上次不是說五月完結嗎
好像有點困難 但不會拖太久的 請相信我哈哈(滾

 
评论(6)
热度(7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上上牽|KAKU/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