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上牽|KAKU
IG:@kaku_7872
繁體字 喜歡天氣剛剛好
 

《【赤安】同居三十題 22》

・絕對的甜膩 食用完記得刷牙
・組織覆滅後的同居生活
・私設赤井秀一申請長期駐日
・題目有些自訂有些是之前流行的
・不定期更新請見諒

###

22. 把睡著的一方抱回床上

        天氣漸漸轉涼的某個晚上,降谷零坐在沙發上發著呆等赤井秀一回家。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這是一個很罕見的光景,因為在平常,早早下班和等人回家這檔事基本上是屬於赤井秀一的業務範圍。
        降谷零偶爾還會接到赤井秀一打來說自己很無聊,催促他快點回家。

        他曾經納悶地問過赤井秀一為什麼他一天到晚那麼閒,薪水還可以領那麼多?對方只是微笑反問狙擊手如果工作繁忙不算是一件好事吧?
        降谷零沉吟了一聲後勉強同意了這個看法,但他還是在心裡默默覺得FBI探員還真是個錢多事少的工作。

        但FBI探員還是有很忙的時候。比如說這個禮拜,赤井秀一忙到幾乎沒有空回家。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就在前幾日,FBI接獲情報,有個身手矯健的國際通緝犯逃到日本東京,而且藏匿的地點離赤井秀一家很近。
        理所當然的,這案子就由赤井秀一接手了。
        所以現在才會發生降谷零加班加到九點,回到家燈卻是暗的這種事情。

        洗完澡後,不習慣沒有赤井秀一煩的降谷零穿著單薄的睡衣坐在沙發上發呆,發著發著就睡著了。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眼睛閉上前他正想著:那傢伙不是很強嗎?怎麼抓個通緝犯抓這麼久?其實他也沒那麼厲害嘛,就說交給公安負責吧……
        這麼想著想著,降谷零感到意識逐漸模糊,最終敵不過睡意,從椅背上滑落,縮著身子進入夢鄉。

        於是,赤井秀一在半夜三點抵達家裡時,看到的光景便是客廳燈火通明,而降谷零整個人在沙發上縮成一團。

        赤井秀一只停頓了一秒之後便默默走上前,將沙發上的降谷零一把抱起走向主臥室。
        途中他感受到那顆金色腦袋在他胸口蹭了蹭,接著一個細細悶悶的聲音傳入耳裡:「你回來了啊……笨蛋赤井。」

        將降谷零輕輕放到床上蓋好被子後,赤井秀一也鑽進被窩,伸手摟過降谷零,壓低聲音在他耳邊呢喃:「Have a good dream, my love.」接著閉上眼睛,感受降谷零的氣息噴灑在自己的脖頸。

###

嘖嘖赤井沒有洗澡就睡覺了(喂
哈哈送上22題 一樣希望大家喜歡喔😘

 
评论(5)
热度(6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上上牽|KAKU/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