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上牽|KAKU
IG:@kaku_7872
繁體字 喜歡天氣剛剛好
 

《【赤安】同居三十題 21》

・絕對的甜膩 食用完記得刷牙
・組織覆滅後的同居生活
・私設赤井秀一申請長期駐日
・題目有些自訂有些是之前流行的
・不定期更新請見諒

#

21. 窩在同一張沙發上

        降谷零有的時候會把工作帶回家。

        通常這種時候赤井秀一便會躺在沙發上什麼也不做,一個勁地望著降谷零。
        看著他認真且專注的眼珠緊盯著發亮的電腦螢幕,手邊放著一疊又一疊工作資料。看著他偶爾輕啟薄唇,將腦中想到的事情脫口而出;偶爾蹙起眉頭,手上的原子筆華麗地轉上幾圈,然後用另一隻手將淺金色的瀏海向上撩。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然後赤井秀一就會忍不住在心裡感嘆日本認真負責過頭的民族特性,以及讚嘆降谷零超凡的美貌和姿態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對於赤井秀一這種幾近視姦的變態行徑降谷零一向是感到不齒的,不過歷經幾次制止都毫無效果,降谷零索性就放棄了,要看就看吧,反正赤井秀一變態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。

        幸好,赤井秀一除了「欣賞」降谷零之外,偶爾還能發揮讓降谷零適時休息這項比較有用的功能。

        「零。」在分針已經走了兩圈時,赤井秀一從沙發上坐起,喚了坐在電腦前那人一聲,拍拍另外半邊的沙發:「過來。」
        「要幹嘛?」停下手邊的工作,降谷零疑惑地看了赤井秀一一眼。

        「看片。」
        「看片?什麼片?」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「A片。」赤井秀一邊說邊彎起一抹冷笑。
        「去你的。」聞言降谷零抽了抽嘴角,覺得自己實在跟不上眼前這個變態的思維。

        儘管如此降谷零還是認命地走了過去,往沙發上一坐。
        就在一旁的赤井秀一打開片盒拿出光碟時,他瞥見了對方口中「A片」的名稱,大大地愣了一下,接著開心地笑了 —— 那是他去年一直想看,但還沒看成就下檔的電影。

        「沒想到你還記得。」雖然一直很想看這部電影,但這事其實他只和赤井秀一說過一次。
        「嗯,昨天經過租片行剛好看到就租了。」赤井秀一滿意地看著降谷零堆滿笑容的臉。

        坐回降谷零身邊,赤井秀一舉起遙控器按下播放鍵,然後在電影開始的同時將頭輕輕靠在降谷零肩頭。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這是一部哀傷淒涼卻又帶點美好感動的愛情片。
        兩人都看得非常專注,誰也沒有半絲動靜,就連客廳裡的空氣都像是凝結一般靜止,彷彿螢幕裡才是真實的世界。

        突然,一顆斗大的淚珠滴落在赤井秀一隨手放在降谷零腿上的手,才把赤井秀一稍稍拉回現實。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降谷零很少哭。扣除那些為任務演出的淚水和做/愛時被逼出的生理淚水,大概只有兩種情況會使他掉淚,一是和赤井秀一吵架被氣哭,再者則是看到心有戚戚焉的電影而感動落淚。

        揉揉那頭金色的細髮,赤井秀一伸手將降谷零摟攬入懷中。順勢半靠在他結實的身體上,降谷零動了動身子調整成舒服的姿勢繼續看電影,而赤井秀一摟著他的手在肩上一下又一下溫柔地拍著。
        直到迎來有些遺憾的結局,降谷零才把臉埋進赤井秀一的胸膛,小聲的啜泣著,似乎還深陷電影的情節而無法自己。

        見狀赤井秀一把人緊緊抱住,往後一倒躺在柔軟的沙發上,任由趴在自己身上的降谷零把眼淚和鼻涕抹在胸口,然後寵溺地在那顆因為哭泣而顫抖的金色腦袋落下一吻。

###

好久沒更新對不起嗚嗚嗚
段考修羅期終於結束了😭
我也確定考上大學了😭😭
所以之後可以比較常更文了

同居三十題預計會在五月完結喔
六月有新坑嘿嘿嘿下次預告😘

再說一百萬次都不嫌多——
最喜歡哭泣的零了😂😂

 
评论(4)
热度(72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上上牽|KAKU/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