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上牽|KAKU
IG:@kaku_7872
繁體字 喜歡天氣剛剛好
 

《【赤安】同居三十題 16》

・絕對的甜膩 食用完記得刷牙
・組織覆滅後的同居生活
・私設赤井秀一申請長期駐日
・題目有些自訂有些是之前流行的
・不定期更新請見諒

###

16. 因天氣惡劣被困在家

        今天是赤井秀一和降谷零交往三週年紀念日。

        降谷零從一個月前就開始規劃今天約會的行程了。要知道工作繁忙的日本公安是很少有休假的,或者該說敬業的降谷零是不允許自己隨便放假的,因此每次約會的機會都相當珍貴。 

        不料,幽暗晦澀的烏雲籠罩整個東京天空,一絲絲微雨打在透明的窗,發出悶悶的敲擊聲,宣告了今日約會的泡湯。
   
        「啊,好像下雨了。」聽見滴滴答答的聲響,降谷零一臉懊惱地從浴室跑了出來,吐出的話語因叼著牙刷而有些含糊不清。
        「是啊,看來梅雨季到了。」看著新聞氣象報告著今天的雨會持續一整天,再想到降谷零有多麼期待今天的約會,赤井秀一可惜地說。

        不久後,盥洗完畢的降谷零垂頭喪氣地坐到赤井秀一身旁,用手環繞住曲起的雙腳,將下巴抵在膝蓋上,緊緊抿著唇,整個人縮成一團。
        這是降谷零遇到不如意的事或鬧彆扭時才會做出的反應,當然,只會在赤井秀一面前表現出來。
   
        看著這樣的降谷零,赤井秀一忍不住勾起了嘴角,抬手揉了揉他淺金色的細髮,語氣放柔說道:「別難過了,約會隨時都能去的。」

        「哼,我才沒覺得難過,只是覺得難得的休假只能無所事事地窩在家很可惜罷了。」對於赤井秀一哄小孩似的語氣感到不滿,降谷零不悅地斜眼瞪了他一眼。
   
        「是嗎?」敷衍地回應後,赤井秀一捏起降谷零的下巴,低頭吻了下去。極富技巧性的吻讓降谷零舒服地閉上眼睛,放鬆了蜷曲的雙腳,然後雙手反射般地攀上赤井秀一的脖子。

        赤井秀一吻得很深,直到降谷零快無法呼吸而大力推開他才結束這個吻。雙頰泛著誘人的紅暈,降谷零大口喘著氣,皺起眉頭問:「你幹嘛?」

        「沒事做的話來找點事做,如何?」

        赤井秀一手撩起降谷零白色的上衣,另一手在小麥色的腰間不斷摩挲,接著將唇貼在他耳邊低聲道:「做嗎?」
   
        「一大早就做?你怎麼一把年紀了還這麼欲/求不滿啊?跟個青春期小鬼一樣。」被赤井秀一呼出的氣息弄得發癢,降谷零笑著縮了縮頸子。
        「我這叫精/力旺盛。」話音剛落下,赤井秀一感受到自己的褲鍊被輕輕拉開,接著滿意地跟著笑了。

        「喔?是這樣嗎?」隔著內褲用指尖在赤井秀一已經勃/起的柱根上畫著圓,降谷零笑著說:「對了,三週年快樂,笨蛋赤井。」接著撒嬌似地輕輕啄了下赤井秀一的唇。
        因為降谷零的挑逗悶哼了一聲,赤井秀一將眼前的人擁入懷中:「三週年快樂。我愛你,零。」
   
        緊緊相擁的同時,降谷零越過赤井秀一的肩膀,瞥見一滴又一滴雨緩緩滑落,在透明的玻璃窗上印下道道雨痕。

        雨依舊下著,但降谷零原本憂鬱失落的心情此時已煙消雲散,取而代之的是滿滿的幸福,於是他輕啟薄唇回應赤井秀一:「我也愛你。」

###

因為最近實在是太忙了完全沒有時間寫文😭
所以決定不五題發一次了
更新的速度可能有點緩慢請各位不要嫌棄

然後希望大家喜歡我筆下赤安甜膩膩的同居生活喔🙈
話說赤井你是不是一點都不想出門約會哈哈哈(#
最後一樣歡迎各位搭訕🌻

對了明年劇場版是安室透主場!!!😘😘😘
有人跟我一樣激動的嗎!!!😚😚😚

 
评论(7)
热度(81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上上牽|KAKU/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