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上牽|KAKU
IG:@kaku_7872
繁體字 喜歡天氣剛剛好
 

《【因與聿】玖深覺得(夏因)》

・同人小說主更:https://cheiewenwolo7.mypo.popo.tw      
・首發螞蟻創作網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玖深覺得最近自家老大的心情起伏很不穩定。

  最近警局來了一個新的女警,正在朝虞夏努力進攻,男主角本人覺得很困擾,可是元配好像並不在意,到底……?

  雖然知道這女人不可能成功,但玖深還是很好奇,好奇後面的發展和老大的反應,搞不好比連續劇精彩。事實證明,的確比連續劇精彩許多。

  「前輩,這是我親手做的便當,請收下!要全部吃光喔。」
  留著俏麗短髮的女警察露出甜死人不償命的笑容,語尾彷彿有愛心不斷冒出,語畢還朝虞夏眨了眨右眼,接著把印著可愛圖案的便當盒塞到虞夏的手上。

  雖然對女孩來說這已經是家常便飯了,但玖深依舊為她捏了一把冷汗,如果是自己用這種語氣說話,肯定會被捏死的,光是想像就覺得害怕。
  
  「欸,等……」 
  原本想告訴對方虞佟有幫他準備午餐了,可是話還未說出口,女警就以輕快的腳步哼著歌跳著離開了。玖深覺得此時此刻他家老大的臉非常臭。
  
  覺得麻煩的虞夏嘖了一聲,在心裡默默盤算著該怎麼把這便當處理掉,雖然說「某人」表面上說真的不在意,但搞不好心裡很不好受,畢竟那個女人有點誇張了。
  
  難得看到虞夏困擾的神情,玖深驚訝了一下,這畫面太難得,搞不好這輩子沒有下一次機會見到了。

  「二爸!咦?今天又有便當?看起來好好吃喔?你不吃嗎?」
  
  看到自家兒子兼戀人與平時無異燦爛的笑容,虞夏不爽地捏緊手上的便當,額頭上冒出青筋-看來完全不需要擔心那個「某人」的心情嘛!

  看見虞夏變化豐富的表情,玖深打了個寒顫,感覺有不好的事要發生了,還是迴避一下好了……可是實在敵不過好奇心阿!玖深在心裡不斷吶喊,經過一番抉擇後,決定繼續看下去。

  「欸……二爸?怎麼了嗎?」
  見到虞夏極度不爽的表情,虞因有點大難臨頭的感覺。
  玖深當然也感受到了。

  「你知道這是誰送的吧?」
  不死心的瞪著虞因,虞夏咬牙切齒的問著,就不相信你一點感覺都沒有!
  
  看到虞夏的反應,玖深頓時恍然大悟,原來老大是在困擾阿因會不會吃醋的問題阿。覺得氣氛接近引爆點,玖深甩了甩頭,畢竟好奇心可是會殺死一隻貓的,便一溜煙跑去工作了。
  
  「那個新近來的警察姐姐送的,我記得她叫吳安心,不是嗎?」
  虞因一臉無辜的說著。
  虞夏嘆了口氣,整個放棄了,但依舊瞪著眼前這個不知道是單純、笨還是不知死活的傢伙。

  「二爸,我們先去休息室吃飯吧。」
  那個可以殺死人的眼神是怎樣!虞因驚恐的想著自己又做錯了什麼。

  「前輩!太好了,我們一起吃飯吧!」
  一推開休息室的門,明顯準備許久的吳安心立馬抓住虞夏的手臂把他拉進裡面,徹底的無視了虞因。
  
  虞夏和虞因沒有特別隱瞞交往的事情,因此警局內大部分人都知道這件事,吳安心當然多多少少有所聽聞,但她覺得虞夏絕對不是真心的,所以自己機會很大。
  怎麼可能喜歡男人啊!還喜歡自己哥哥的小孩!絕對不是認真的。

  「阿因你給我過來坐下。」
  不耐煩的掙脫吳安心的手,虞夏有股想打女人的衝動。

  「你們『父子』倆感情真好。」
  聽到特別加重的父子兩個字,虞因愣愣的抬起頭,正好看見吳安心皮笑肉不笑的臉。
  「你什麼意思?」虞夏皺著眉瞪了過去,語氣相當不悅。
  「沒呀,只是覺得你們這樣很好,我超羨慕的。前輩,你也知道我很喜歡你吧?跟我在一起吧?怎麼樣,不錯吧?」

  面對吳安心突如其來的告白,虞夏一時之間不知道該做出什麼樣的反應,只有點錯愕的看著她。
  「不回答的話就當你答應……」 
  
  「絕對不行!」
  意識到情況不對勁的虞因連忙在對方還沒把話說完前就大叫,緊張的抓僅虞夏的手臂,像是害怕自己的東西被搶走一樣。

  「你憑什麼?前輩應該不是真的喜歡你吧!你總不能一輩子賴在爸爸身邊吧?都幾歲的人了還有戀父情結,哼。」吳安心冷笑。
  
  「妳錯了,虞因正是要跟我走一輩子的人,不是兒子,而是以愛人的身分。」
  虞夏火大的站起來,緊緊抓住虞因的手。
  
  「騙人!前輩你不喜歡我的話,幹嘛老是吃我的便當?還說很好吃!」
  「那是因為阿因說不吃會傷你的心!而且我什麼時候說過很好吃了,佟做得比你好吃多了!」
  虞夏在心裡暗罵髒話,也太衰了,遇到這種自作多情的神經病! 

  「過分!」  
  隨手抓了沙發上的抱枕朝虞夏兩人丟過去,吳安心憤怒的跑了出去,留下一臉莫名奇妙的虞夏和虞因。
  最近神經病滲透到警局來了嗎?

  「真是神經病,怎麼會這樣!我明明那麼漂亮,是腦袋有問題還是怎樣?」
  正往休息室準備吃午餐的玖深一個轉彎剛好撞見不停咒罵的吳安心,嚇了一大跳。
  
  「你怎麼了?老大拒絕你了嗎?我之前就說過吧,不要白費力氣。」
  「你也是神經病吧!離我遠一點,我絕對要申請調職。」 
  吳安心一臉氣憤的走了,留下愣在原地的玖深。

  玖深悄悄的推開休息室的門,露出一條可以清楚看見裡頭的門縫。

  「『絕對不行』?看來你是很怕我被搶走?」
  在沉默了很久之後,虞夏看著虞因戲謔的說,眼裡盛滿促狹,然後心花怒放地笑了。
  「並沒有……」
  虞因不自在的把臉別了過去,懊惱自己剛剛太衝動了。

  
  「放心,我絕對不會被搶走的。」
  虞夏把下巴輕輕靠在虞因的肩膀上,悄悄的在他耳邊小聲的說著,接著揉了揉他蓬鬆的頭髮。


  「不相信?」 

  望著虞因,虞夏眼裡閃爍著堅定的光芒,嘴角勾出一抹讓人臉紅心跳的笑,讓虞因覺得自己的心跳漏了很多拍。

        虞因一直知道,他家二爸雖然看起來暴力又不善言溫柔,但實際上一舉一動都明擺著他有多擅長溫柔。

  玖深看到這一幕也不自覺得臉紅了,老大笑起來真好看。
  至於虞因說了些什麼?玖深想,一切盡在不言中吧,畢竟他也沒有辦法開口阿……

  警察局休息室內,他的唇吻上了他的唇,在寂靜之中,沒有說出口卻不斷暈染開的,是名為愛情的堅定。

  玖深覺得最近自家老大的心情起伏還是很大,不過除此之外多了一點什麼。

  應該是幸福吧。

评论
热度(49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上上牽|KAKU/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