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上牽|KAKU
IG:@kaku_7872
繁體字 喜歡天氣剛剛好
 

《【冰漾】群組訊息》

*冰漾腦洞

        最近守世界也流行使用一種原世界常用通訊軟體—LI@E。
        尤其是群組的功能非常受歡迎。

        「褚。」一陣光亮之後,出現在移動法陣裡的是穿著黑袍的學長和紫袍的夏碎學長。
        「咦?學長你們任務結束了?夏碎學長你不是在群組說……」學長的任務不是至少要到明天才能完全結束嗎?我記得夏碎學長之前在「那個群組」上是這樣說的啊?
        看著瞪過來的紅眼,眼神好像在問詢問什麼群組……因此我決定還是不要說下去好了,「那個群組」要是被學長發現,世界可能會毀滅。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「啊!那個啊,我們提早結束了,發生了相當幸運的事,對吧,冰炎?對了,千冬歲沒有跟你在一起嗎?他剛剛傳訊息跟我說約了你一起吃午餐。」
        「哼!」
        夏碎學長悄悄地看了學長一眼,接著朝我像平常一樣溫和的笑,順便不著痕跡地轉移話題 。還好學長沒有多問。
        「啊、我現在要過去跟千冬歲他們會合,你們要一起來嗎?」
        「好啊。」

        「哥!我記得群組上說的是明天......而且我怎麼會沒收到情報……」原本坐在位置上的千冬歲猛地站起來,眼神藏不住驚訝。
        喂,你該不會因為你哥的一舉一動不在你的監控之內所以感到很苦惱吧!給你哥一點人權啊。
        然後不要提到群組啊!你沒看到學長皺眉了嗎!他疑心病可是很重的!

        「褚,你在腦殘什麼?」紅眼又是一瞪。
        「沒、沒什麼……」我只能尷尬地笑笑。
        「先吃飯吧!學長你們出了這麼久的任務一定都沒吃好吧,來跟我們一起吃飯吧!」喵喵用充滿朝氣的聲音說著,然後對著我眨了眨眼。

        然後是一頓平安的午餐,聊天的話題都很安全,群組什麼的沒有再出現。雖然學長感覺有點在意,但意外的,學長什麼都沒有問。好險。
        「我跟歲有時事先一步離開,大家再見。」用完餐的夏碎學長拉起千冬歲的手說著,我看見千冬歲的臉上出現了不自然的紅暈。
        「喵喵要去醫療班,大家再見!」
        「好、掰掰。」

        很快地,餐廳只剩下我跟學長……等等,萊恩呢!他剛剛不是坐在那邊吃飯糰嗎!
        「褚。」坐在我對面的學長從黑袍裡拿出一個精緻的盒子,推到我眼前。
        「這是委託人給我的。你剛剛吃的不多,應該還吃的下吧。這個不趕快吃會壞掉。」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「哇!是點心!學長謝謝你!」接過盒子,用最快的速度把它打開,出現在眼前的是一個精緻的小蛋糕,外層抹著淡粉色奶油,上頭點綴著一顆顆小小的果實,看起來超級好吃。
        我拿起小湯匙一口一口挖著,真的是太幸福了。學長露出今天第一個笑容,不知道為什麼,好像每次看我吃點心學長都很開心?

        『叮咚』

        「褚,你的手機。」聽見手機提醒音的學長瞥了一眼我放在桌上的手機,優雅地喝了一口茶。

        喵喵—『報告:剛剛我們一起和學長吃飯,然後現在學長在跟漾漾甜蜜的約會喔~』
        看到這則訊息我差點被剛吞下去的蛋糕嗆到。
        千冬歲—『補充:夏碎哥和學長在早上11:28完成任務,11:52回到學院。』
        冰炎小可愛—『喔喔喔~約會啊!漾漾記得晚上要詳細報告喔!』

        這個可怕的群組!我其實一點都不想加入啊啊啊!看著令人崩潰的群組名稱,我覺得人生充滿了黑暗。
        漾漾—『可以不要嗎……』已讀4……等等,這群組的使用率也太高了吧!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「怎麼了?誰傳訊息給你?」我好像看見了學長警戒的眼神,該不會他看見了吧!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「沒什麼。」我秒答。
        「手機拿來。」學長瞇起雙眼。

        你這個人疑心病真的很重欸。我不自然地移開視線,下意識把手機握緊,思考著怎麼轉移話題……
        下一秒,學長一彈指,我的手機被夾在他修長的食指與中指之間。

         「學長等……」
         我緊張地跳起來想要搶回手機,但一切都來不及了……學長看到螢幕的瞬間,我好像看到他頭上爆出了青筋。
         世界要毀滅了啊啊啊啊啊啊啊!

        「褚,你可以告訴我什麼是『小冰炎專業情報集中地』嗎?」學長露出陰惻惻的笑容,咬牙切齒地說著。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完蛋了……今天晚上不用睡了。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 唉,往好處想,至少我不用再因為怕這個群組被發現而提心吊膽了。

        一個月前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 『冰炎小可愛邀請您加入"小冰炎專業情報集中地』
        這是什麼鬼!冰炎小可愛是誰!我的手機是不是被入侵了!

        『鏡已退出群組』
       冰炎小可愛— 『啊,小鏡鏡真是不可愛,才剛加入就急著退出!各位同胞們 ,這裡是交換小冰炎情報的大本營,大家要努力地犧牲自己貢獻最勁爆的消息喔!啊!這可是命令。』

        群組曝光後,由於冰炎殿下一直找不到始作俑者算帳,所以只能找自家戀人出氣。
        褚冥漾在第一時間退出了群組,然後連續請了三天假。之後沒有人再提過群組的事。

        只能說扇董事在群組沒被發現的這一個月收穫良多,但苦了褚冥漾的腰。

        即使經歷了種種危機,群組功能還是在守世界發光發熱著。

        『小亭邀請你加入"吃到死"』連詛咒體都使用地得心應手呢。

评论(2)
热度(34)
© 上上牽|KAKU/Powered by LOFTER